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就要學會堅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要學會堅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蠟燭點燃了,總會有熄滅的那一刻;太陽升起了,總會在晚霞滿天時消失。倘若把我們的生命比作是一顆太陽,那生命誕生就像太陽在海平面雲朵的覆蓋下一點點掙脫出來時一樣的艱辛;但生命一旦誕生,希望彷彿是太陽在海面上豪邁地放射出耀眼的光芒,一瀉千里。時間是催發物,太陽在不斷的上升,生命在不斷地成長。

  童年時,生命就像明媚的早晨,沒有********,甚至一點微風也沒有。生命在保護中長大,自己完全沒有意識到“堅強”。在被欺負時,可以向爸爸告狀,在爸爸的懷抱中得意忘形;在不開心時,可以在母親的腿上痛哭一陣,然後被母親逗笑;在遇到問題時,可以在父母面前提一提,把煩惱拋給他們……

  當童年的柳綠隨風飄逝,青春的蓓蕾在不知不覺中悄然綻放,也許我應該歡笑,我應該堅強,因為我長大了。

  長大了,就像夏日的太陽,要經歷突如其來的********,要應對似陽光強烈的眼光,父母注意着我,老師注視着我,我走進了花季,我要堅強。

  摔了跤,自己要堅強地忍受疼痛,不要再到父母面前報告;挨了批,自己要堅強地面對現實,不要到同學面前埋怨;獲了獎,自己要堅強地站穩腳根,不要搖搖擺擺……長大了,就要學會堅強,透着幾分豪氣,學會面對一切。

  不要像剛升的太陽,怕夜晚的黑暗,怕痛苦的折磨;不要因為沒有陽光,而不走進春天;不要因為沒有歌聲,而放棄自己的追求;不要因為沒有掌聲,而失掉自己的理想。長大了,就要堅強地為長大后的藍天畫上一道道絢麗的彩虹。

  砌牆工說:“堅強就是一絲不苟,有耐心地砌好每一塊磚。”

  清潔工說:“堅強就是不怕辛苦,不怕臟,堅持為人民服務。”

  農民說:“堅強就是腳踏實地,為豐收而努力。”

  每一條通向陽光的大道,都充滿了坎坷;每一條通向希望的道路,都充滿了荊棘;每一條通向理想的路途,都灑滿了艱辛與汗水。長大了,當命運的皮鞭揮來時,不要像烏龜一樣畏縮在龜殼裡;要勇於伸出你的臂膀,即使讓皮綻開,讓血流下,也要學會堅強地承受。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練就搏擊風雨的臂膀!

您正在瀏覽: 就要學會堅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要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