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女孩的初戀獨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女孩的初戀獨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聽這歌詞我已分辨不出自己的感覺了!可以說是一個膽子很小,也很怕黑,我怕自己一個人的單獨在某個地方。可是當他走進我生命中的時候,我不會再去怕任何事物,因為有了他。我相信他會替我遮風擋雨,因為有了他,我不會在怕黑了!因為他會送我到我想要去的地方!可那也已經成為了過去。我曾經甚至羨慕過……可是最終我和他……這真的驗證了我曾對朋友們所說過的那一句話:“我和他的感情將會是一個無言的結局”於是從那天起我就開始害怕那天的到來,可它還是悄無聲息的來了,來的好快好快,快的我都沒來得及做任何準備……

  於是就從那天起,我學會了回憶。回憶和他在一起的時光。我覺得那真的好快樂好美。起初在一段時間內我很難過,因為我曾試圖讓自己忘掉他,可我辦不到,辦不到!我累了,累得甚至想就這樣睡下去不願意醒來。於是我用聽歌來消磨時間!可有時我在聽歌時居然會哭就有如這首歌一樣我聽着聽着就哭了……

  而我和他最後,也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告訴自己好好地走,堅強的走明天會更好!

  其實,這次的經歷也不是完全不好的啊!至少它讓我學會了堅強,我不會在像從前那樣脆弱了!與此同時我也懂得了許多,我和他都還太小了,有許多感情不適合我們!到頭來傷害倒的知會是我們自己!

  或許有人會說自己會愛自己懂得怎樣去愛!可事實是我們不懂……我們真的不懂它,有的時候當你想要刻意去忘掉一個人和一段曾經屬於你的感情時,你是忘不掉的!不如讓它順其自然的走豈不是更好!當某年某月某日某時你在某一個地方的時候你會感覺到這不是一件壞事!有些時候不要讓自己刻意去塑造某個人,其實作簡簡單單的自己最快樂!

  讓所有的事情都順其自然的走吧!你會發現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像我們想象中的那樣糟糕!我們就像我告訴自己的那樣去做吧,“好好的走,明天會更好”!

  後記:

  終於女孩和他的這段初戀以陌生人的形式而告終,原因很簡單。那就是他們都還太小,他們不懂愛!!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孩的初戀獨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女孩的初戀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