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女孩的心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女孩的心事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從外省來的,帶着憂傷來到了這個陌生的班級。 

  她坐在東邊的第一縱排第八橫排,他坐在西邊的第一縱排第八橫排。 

  別人總是告訴她,他的成績很好,而且他是班長。她只是笑着沒有回答,她憑着自己七年來的優異成績和班長生涯,始終相信着陰盛陽衰的神話,她並不看得起他。 

  她很少與別人說話,閑暇時會看會兒書,或者趴在桌上假裝睡覺,她竭力地掩飾着自己內心的傷痛。偶爾,她也會看看他,他有時也會看書,有時則和同學閑聊着,或者有事出去,他從來沒有擔心過她,因為他並不知道她的實力。直到,期中…… 

  她很用心地整理着試卷,她的成績還好,特別是語文,出乎所有人的預料,包括他。他似乎真的着急了,他跑過來問她“你語文考了多少分?”他笑着,他永遠是那麼自信。但他無意間瞥見了她的作文,只扣了一分,他很好奇,於是伸出手想要看看,而她本能地藏起了試卷,似乎她早已習慣了這樣 

  但最終,她沒能超過他,於是,她開始重新打量他。 

  他很聰明,幫老師退錢時總用些另類的方法;他很自信,似乎他從來沒有放棄過微笑;他經常積極地回答問題,以至於太陽總是從西邊升起……她開始佩服他,如此好的成績。 

  她很孤僻,老師和同學都這麼說她。 

  她不以為然,因為她實在找不到更好的交往方法。她不喜歡運動,更不喜歡遊戲,她說那些都太過無聊。但她終於受不了老師和同學的關心,她第一次參加了校外活動。 

  他和她分在了一組,她有寫驚訝。 

  她看到分班級排節目時,那些四處閑聊, 零零碎碎的人,她有些生氣。她找到了他。“班長,你看別的班多有秩序啊,再看看我們班”她曾經成功地排練過好幾個節目,所以她一點兒也不猶豫。 

  “她們都不幹呀!”他笑着回答說。 

  於是她也等着會有怎樣的笑話。然而,當她看見他帶着幾個男同學在舞台上胡亂一通地伴舞,引起一團鬨笑后仍然不曾停止時,她傻了,她愣在了那裡,她開始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愚蠢可笑,她甚至開始佩服他。 

  她從來沒有如此地佩服一個人,更何況是一個男生,她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但她很快便接受了。 

  她開始關注起他來,她喜歡看他傻傻的笑,也欣賞他的勇氣和信心,甚至有時會禁不住地偷偷望着他…… 

  活動又一次開始了,她換了位,她被安排到了他的身邊,從來沒有如此近距離地靠近過他,她的心跳開始加快,她從來沒有這樣。 

  一個女孩走到了中間,他便對旁邊的一個男孩說:“好好弄啊!”她第一次聽到他對一個女孩如此關心,以至於叮囑別人好好配合遊戲。她有些失落了,她的心被刺了一下,她覺得有些疼,於是,她開始冷靜下來。 

  直到現在,她依然會傻傻地望着那裡,她不知道為什麼,她也不想知道為什麼,她只是想保持着這種感覺,很久,很久……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孩的心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女孩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