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願意合作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願意合作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充滿競爭的社會中,你,願意合作嗎? 

  在競爭的同時,人們已經淡忘了合作,儘管,合作正好與競爭相反,但是,它們卻是緊密聯繫在一起的。因為,合作產生競爭,競爭誘發競爭, 

  現代社會中,很多人只知道“競爭”這兩個字,他們生怕競爭的冷酷會將他們拒之門外,可他們淡忘了那個有着“雙贏”結果的“合作”。要知道,若是沒有合作,楊振寧與密耳斯便不會發現併發掘楊——密耳斯規範場理論;若沒有合作,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怎麼會如此融洽。 

  大量的數據表明,許多人都因“合作”而成功。而我們缺少的,正是合作的精神。缺少了合作,我們無法與人攜手並進,缺少了合作,我們無法同時步入輝煌。 

  朋友,無論你貧與富,都要知道,我們是為著一個共同的目標而奮鬥。為了這個目標,我們就應該齊頭並進,共同步入輝煌,這一切的實現,需要的僅僅是伸出你的、我的、大家的手,成為合作的動力。 

  籃球場上,那一個個英姿颯爽的身影不是在合作中漸漸高大嗎?水中芭蕾,那花樣的動作不是在合作中美麗“綻放”嗎?龍舟賽中,那一艘艘龍舟不是在合作中如離弦的箭般駛向目的地嗎? 

  合作,使人與人之間的友誼更親密,使人與人之間的態度更親和,使人與人之間的話語更親切。 

  現在,你願意合作嗎?

您正在瀏覽: 你願意合作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願意合作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