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合作收穫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收穫成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需要合作,只有合作才會有收穫,有成功。

  記得那是一節勞技課,勞技老師吳老師給我們看了一段錄像,錄像上面放着不同速度不同大小的圖形讓我們數,我們心想:老師也太幼稚了吧!着么簡單的的數數還想難道我們?老師看着我們自信的笑容嘴角展現出了一個意味很深的笑。

  第一遍,我們自顧自的數了起來,不一會就數的焦頭亂額,眼花繚亂,我們數不清,也看不清。幾分鐘過去了老師問我們結果,我們都沉默不語,因為我們沒一個說來的。老師說:“同學們這次數不清看不清哪下一次同學們會不會找方法去數呢?”我們又陷入了沉思,沉思着該怎麼辦?這時萬振宇一拍手說:“我們一起數吧!這樣我們合作一定能數出來的。”“嗯!這個主意不錯”。一旁的李嘯林插話說。我。萬振宇。劉祥雲。李嘯林我們四個分好工,分別數什麼。這時我看看其他同學似乎也想出了什麼辦法來數這些圖形。只聽臨邊那位同學神態自若地說:“老師放吧!放吧!這次我們一定能數出來。”老師看了看我們嘴角展現出一個一個淡淡的微笑。開始放了,我們按照自己的分工來數這些圖形。幾分鐘過去了,錄像放完了,我們也數出來了,當老師問我們數了幾個的時間,我們非常自信的吧答案說了出來,老師嘴角那股淡淡的微笑更濃了。此時,我彷彿也明白了哪股淡淡的微笑。

  合作才能收穫成功,成功需要合作!

  山東青島萊西市實驗中學初二:喜?g??微笑

您正在瀏覽: 合作收穫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收穫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