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執着的小黃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着的小黃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隻黃色的小飛蟲誤入了一張粘蠅紙,它被牢牢地粘住了,難以動彈。

  小黃蟲的身邊還有許多的大飛蟲,它們同小飛蟲的遭遇一樣,被牢牢地粘住了。

  小黃蟲獃獃地望着遠遠的粘蠅紙邊緣,忽而恨恨地想:我要爬出去?小黃蟲開始挪動他那纖柔的身軀,努力扇動翅膀,可是能動得了嗎?它的身上粘滿了粘液啊?

  “別傻啦,你不必白費力氣了。”這時,小黃蟲身邊的大頭蒼蠅開了口,“唉,我如此健壯的身體都無法走脫,像你這樣的小飛蟲,甭做夢了。”

  “你努力試過嗎?”小黃蟲問。

  “沒有,”大頭蒼蠅高傲的抬起它那大腦袋說,“但我敢肯定你是爬不出去。”

  小黃蟲輕輕地搖了搖頭,沒有再理會它,繼續挪動它纖柔的軀體。突然小黃蟲慘叫一聲,它的腳趾被粘掉了?小黃蟲差點兒昏死過去。可它緊咬牙關,忍住劇痛,繼續艱難地挪動纖柔的身軀。

  那真是漫長而又難熬的路啊。

  終於,小黃蟲爬到了粘蠅紙邊緣。當它艱難地邁出最後一步時,她幸福地笑了,孩子似的說:“我成功嘍?我成功嘍?”

  小黃蟲煽動翅膀,愉快地飛走了?

  那些曾經嘲笑過它的大蟲和那隻大頭蒼蠅驚呆了,它們互相看看,又看看自己,不禁低下了頭。

  安徽省淮南市楊公中學初二:夏漫

您正在瀏覽: 執着的小黃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着的小黃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