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執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執着 標籤:執着作文

  執着:是信念的推動,是熱情的投入,是理想追求的動力。執着,使你對生活充滿信心;執着,使你對夢想堅持不懈;執着,使你對心中那個信念勇往直前。但執着,從古至今又有幾個人能做到呢?

  執着,是一種信念,是一種熱情,更是一種精神追求。

  踮起腳,提起腳跟,用腳尖着地,雙手放在頭頂的正上方,穿着白得像雪的裙子,自信地站在舞台中央跳着優美的舞蹈,這便是天鵝舞。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天鵝舞也不是一朝一夕練成的,要經過一系列的訓練、無數次的刻苦聯繫,以及擁有一顆熾熱追求理想的心,才能練就如此功力十足的舞蹈。記得電視台曾經採訪過一位聞名世界的舞蹈家,當她脫掉鞋子,眼前的一幕全場觀眾都驚呆了,腳趾嚴重變形,在五根腳趾前有一道深深的痕迹,大概是長時間踮起腳所遺留下來的,腳上有很明顯的歲月痕迹,在別人眼中可能這雙腳奇醜無比,但在我眼中那個執着追求的標誌,是堅持不懈的信念。

  有些人沒有享受過執着的過程,因為他們常常受外界的影響而半途而廢,對“執着”這一詞無比陌生,可能是因為他們無法長時間專註到某一興趣上,即使他們有這方面的天分,但是仍然做不到執着。

  其實,執着沒什麼難的,只要你全神貫注,只要你堅持,只要你為了心中那個信念,為達目的誓不罷休,及時全身傷痕纍纍,心中也會感到滿足與快樂。

  我相信,本着執着,你會找到屬於你的勝利曙光!

  汕頭市汕樟中學初二:林佳

您正在瀏覽: 執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