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過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過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淚流進心裡,突然間覺得心冷如灰。

  我除了後悔,其他的感覺都麻木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次哭得那麼傷心,我也嘗到了淚的味道,不僅僅是咸,更多的是苦,甚至還有許多酸楚,但不管是什麼味道,都不會有人來替我分擔,咬緊牙關,閉了眼,一個人在淚水中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的不眠之夜,或許從一開始都是我的錯,和誰都沒有關係。

  我曾經說過,我不會為我所做過的事情後悔,可是,我還是後悔了,當我失去時,我是那麼心痛,那麼懊悔當初所作的一切,我不敢面對這個結果,我害怕面對這個結果,我不相信這是真的,我曾固執的認為,這一切都是個夢,等我夢醒了,一切如初,可是我無法騙自己,這一切一切都這樣真實的發生着。

  這個時候,有個人對我說,既然你不敢面對這一切,那你當初為什麼要學則愛呢。一瞬間,我明白了一切,是呀,當初既然有勇氣,現在也不曾丟失呀,我應該學會勇敢,乾乾脆脆忘了愛,不讓自己活在回憶中,拆掉自己心中那堵自衛的高牆,才不會一步一步被自己的心掩埋掉,或許看破了一切,才能笑得天真無邪。

  但我不得不說,我這輩子最不想錯過的就是你,可我還是錯過了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過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