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過,痛過,傷過,聚了,散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過,痛過,傷過,聚了,散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過,痛過,傷過,聚了,散了 標籤:愛過作文 散了作文 別了,我的母校作文 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

人說世界上最美麗的,是諾言;世界上最不可靠的,也是諾言。愛情,其實,就是一個關於諾言的美麗傳說。 

  又有人說當你竭力去找喜歡一個人的理由時,只能說明,你不喜歡他;而當你說服自己給自己找許多不喜歡一個人的理由時,你已是深愛着他,愛與不愛,都不需要理由。 

  每個人的愛情都是分分合合的,只因為愛情是虛無縹緲的,看不透,摸不到的,從而很難領悟什麼是愛情.在刻滿了傷痕的時候我們都想把它從生命里刪去,可是能刪去僅是信息,卻不是記憶。可是,如果,註定,它是一段記憶,又如何能刪得掉?一次次地刪除,如同一次次地鐫刻,只會讓它,深深地,寫在心上。 

  愛,可以讓我們心動,讓我們快樂,讓我們沉淪,但是,也可能讓我們孤獨。或許很多時候我們所堅持的愛,也許只是,我們為自己建造的海市蜃樓,無法割捨,亦無法進入。 

  在這其中,我們每個人都是主角,在演繹的時候,我們不需要結局(因為太殘酷,大家都會是同一個目的地,無非是時間上的早晚而已),更多的是要過程,那才是精華,不管笑過哭過痛過愛過,都要品嘗以後才能去回味 。 

  人,對於愛情,很多時候,就像那隻愚蠢的想要從水裡撈月亮的猴子。月亮,永遠在天上,水裡的影子,卻又脆弱地不堪一擊。結果,傷了心,勞了力,得到的,不過一捧殘敗的水草。月亮,還好好地,掛在天上,影子,也永遠,在水裡。而留在心中的只有那曾經受傷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愛過,痛過,傷過,聚了,散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過,痛過,傷過,聚了,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