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母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母親 

  母親給與我們生命,是我們的生命之源。“母愛”是天下最偉大的“愛”。從我們還沒有出生的時候,母親就開始照顧我們、看護我們、愛護我們、給與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了。只要我們健康、開心,母親就會比我們更開心。母親是教導我們如何做人的第一個啟蒙老師,她教會我們如何做人,如何做好人,如何在社會生存。所以我們都是受母親的直接影響,才會有開心的今天、安逸的今天。 

  我的媽媽脾氣時好時壞他工作是為了我,高興是為了我,就連發火打我也是為了我好。 

  媽媽長得並不漂亮,臉上還有很多皺紋,呢些皺紋是媽媽日積月累的勞累。 

  我平常不吃藥他就會生氣地說“你幹嘛不吃藥這很貴的,我幹嘛辛辛苦苦地買這些葯你又不吃” 

  感恩是有意義的。愛讓這個世界不停地旋轉。父母的付出遠遠比山高、比海深,而作為我們,只知飯來張口,衣來伸手。而似乎又有一條隔離帶,讓我們變得自私自利,忘記了曾經父母的付出,忘記了那一聲聲快樂,學會去感激別人是自己的一份良心,一份孝心,因為如此才會有和睦,有快樂,有彼此間的敬重。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你周圍所有的人。感恩傷害你的人,是他們,磨練了你的意志。感恩鼓勵你的人,是他們,讓你信心十足。感恩授予你知識的人,是他們,照亮了你前進的道路。感恩哺育你的人,是他們,讓你豐衣足食。感恩幫助你的人,是他們,給了你再生的希望。感恩嘲笑你的人,是他們,激發了你的自尊。 

  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污染。學會感恩,會讓我們的心胸更加寬廣,會讓我們心無旁騖地享受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