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父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親在我的生活中扮演的是一直都是很嚴厲的角色。 

  從我記事起,就對父親有一種恐懼感,因為在記憶中,他似乎每天都有不同的理由教訓我——使我每天都會嚎啕大哭。我甚至還記得他看我哭時的神情,似乎痛苦,又似乎幸災樂禍,但那樣只會讓年幼的我覺得更加恐懼。 

  從小到大沒怎麼見父親笑過,自己也不敢輕易地與他開玩笑,往往是在學校一副開心的樣子,但到家就又會一本正經。 

  開始覺得父親沒有那麼“壞”時是在小升初的時候。那次,幾乎家裡的所有人都對我的成績表示質疑,說我我不請家教是考不上的。在他們的眼中,我只過就是一個整天只知道玩,只會任人擺布的小孩子罷了。那時的我不會反抗,只會大哭。 

  “我相信他可以考上的,一定可以,自己要努力點。” 

  因為父親給了我信心,我的成績在全班第二。我至今還記得當我把試卷給他看的時候,他笑開了花。 

  後來,我們父女倆的關係慢慢變好了。一次買文具的途中,突然下起了大雨,於是我將外套脫下來,跟父親說:“爸,遮着。”他笑了笑,沒有過多的言語。“我們女兒還真乖啊。知道尊敬長輩了……”這些話是我晚上偷聽見的。 

  其實,父親和母親一樣,是偉大的,是慈愛的。他果斷、勇敢、寬恕和對我們濃濃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