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世間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世間真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若有情地亦老,人間正道是滄桑”若非如此,何言愛恨情仇——題記 

  友情銘—— 

  都說時間那麼美,距離產生美,無形的思念牽引着身處他鄉的好朋友。朋友,永遠是我們們漫漫世間中最有力的助手,永遠是一個電話就可以給你所需要的溫暖。要不,何來紅顏知己或藍顏知己。 

  如果我是一隻風箏,那麼你就是牽挂風箏的絲線,若失去了你,我就失去了高飛的力量;如果我是一條魚,那麼你就是小溪,若失去了你,我就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氣;如果我是一粒種子,那麼你就是土壤,若失去了你,我就失去了生長所需的養分…… 

  親情銘—— 

  我們是人,不是神,有七情六慾有屬於自己的桃花源。家人,永遠是我們遇挫后的堅實後盾,一句問候“過得好不好,冷不冷?”永遠給人一種溫馨,彷彿已回到了家,推開家門:“爸媽,我回來了。”緊接着是一副白髮蒼蒼的面容:“回來了,累不累,在那兒過得好不好……?”這都是以後,但我們非要等到他們白髮蒼蒼,我們熟悉世理才會盡孝道才明白他們存在的意義嗎?如果一個人安靜的聽着肖邦,用維也納憂傷,不如回家看看,趁年少盡孝。 

  歲月帶去了她的美麗;歲月給了他的健壯。操勞給了她皺紋,辛苦給了他疲憊。年少歲月在長發中飄過,年少的滄桑在粗壯中停留。他們老了,但不要忘記他們也曾有過花樣年華。若他們走了,但不要忘記他們也曾駐足停留。也許你一定許下盡孝宏願,但……歲月蹉跎,直到某一天……才恍然大悟! 

  真情銘—— 

  世間那麼美是因為有真情的存在,而真情的存在往往是所有情感的堅貞不渝的基礎上建立的。而這些真情,都因為我們年少無知而錯過沒有珍惜。 

  若是多年後舊地重遊,月圓寂寞,歲月在牆上剝落看見小時候。水向東流時間怎麼偷?酒暖回憶思念瘦,但也舉杯消愁愁更愁。猶記得那年我還很年幼,花開就一次成熟我卻錯過……亦是無情亦無恨,有情亦真愛。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世間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世間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