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平靜的生活容易讓我想起你,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學業的緊張會讓我忘記你,香煙的味道可以慢慢地讓我忘記你的味道。但只要一停下來,卻發現自己是那麼的可憐,我一直都告訴別人我是一個安靜的人,但也許最怕孤獨的人就是我吧!

  你有你的倔強,我有我的驕傲。我們從不妥協,我們的菱角都讓彼此遍體鱗傷。我累了,你也累了。再見面的時候,我們行同陌生人。以前的誓言難道都不算了嗎?也許痞子菜有句話說對了,20歲不到的年齡,說愛是一種浪費更是一種奢嗜。哼哼`我苦笑到,是的,我們還小,沒資格說愛。

  也許你不是我遺失的那根肋骨,所以我們無法結合。你曾說過下輩子我們都不要改名字。哼哼,今生都沒可能,還談什麼來世!

  我在抽煙,我在思念!總感覺煙能讓我安靜下來,沒事的時候,一個人在那吞雲吐霧,看這它慢慢飄到上方,然後慢慢的沒見了,但留下了它的味道。也許它會感覺沒有白來到這世界。那我呢!是怎樣的。

  現在我已經對你麻痹了,我們之間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珍惜誰?!

  我習慣着和不愛的人做朋友,因為我不希望分手后看着自己愛的人與別人在一起。你也許會笑我傻或是自私吧!但我不是伸,愛情是自私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