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的見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見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張笑臉,一張哭臉,四張臉因為那一次的哭而將四個少女的心緊緊地連在了一起!

  操場上,同學們你追我趕大呼小叫的,熱鬧非凡!然而再這種場合下,有四個少女因友情而痛哭流涕,滾燙的心不攙雜任何雜念,顯得純潔無暇!

  那是一節活動課,我們四個人結伴來到了操場,四個人是你打我鬧,無拘無束!不久后,因為一件意外的事,將我們四個人分散開來了,

  顏隨人走了,為此我們三個人耿耿於懷,便說要整整顏!顏來了,她滿面春風,她並不知道一場災難即將降臨到她的頭上!我們三見了,從地上站起來就走顏扯住了我的左袖,哼着小兒腔,使勁的搖我的膀子,可我並不領情,只是無情的把她甩開了!

  我們三個人奔跑着,顏還不死心地追着我們跑,我再一次被她扯住了,無論我再怎樣拉\扯\拽,她就是不鬆手,而且留下了眼淚,她的一哭不怎麼樣,我們三個人也都被她感動了,四個人站在操場上嚎啕大哭!

  這時,顏抬起頭望了望我,我們倆一下子相擁在一起,就這樣,友誼再一次得到了見證!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見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見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