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故事,在我看來都是荒唐而可笑的一種經歷。

  我們也擁有過一個故事,它不荒唐,但卻是十分可笑的。

  我們的故事,從我們年幼,天真無邪是開始,一直到我們年少懵懂,結束。

  日久生情,這是我們故事開始的原因。七歲,老師在黑板上寫着無聊的加減運算,我們默默的在下面笑着,用嘴型傳達給對方彼此的想法,準備着下課該幹些什麼。

  我們曾經在同一間教室學習,你是優等生,我是差等生;我們曾經在同一條街道上行走,你在外邊,我在裡邊;我們曾經在一起彼此說著真心話,你憂慮,我憂愁。

  記得我們昔日始終是一起上下學,還養成一個習慣:飯後去小店買一根棒棒糖吃。體育課跑步一直手拉手,後來被說很危險,終於改過來,卻依然是肩並着肩。

  只是分離很快就來臨,我們的一切就要都成為記憶,我們有着將近十年的友情,一切都將煙灰雲散。結局終究還是肯定的,我們說了再見,你留給了我一個你的背影。

  一段情誼,十年後曲終人散。

  說的就是我們呀,是吧。

  我只是希望,我們能夠不帶遺憾的再見,只是希望,在哪裡的你能記得,在這裡,有一個人會把你一直惦記,只是希望,十年後的約定,能夠實現,那時候的你,能和我希望的你一樣美好。

  祝,一切安好。我相信,我們的心,會為我們傳達,我們彼此心中綿綿的思念。

  風吹起如花的流年,而你成為最美的點綴。

  初一:蘇若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