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我的

  它是一隻中華牌的鋼筆,老得已經生鏽了。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不把它扔掉,其實這隻鋼筆也沒什麼特殊的意義。只是依稀記得,那次冒雨跑到文具店,買下了它。或許這隻鋼筆或多或少的讓我有點兒懷舊的思想吧。只是很可惜,我並沒有一手漂亮的鋼筆字,寫出去震一震,這可能違背了當初買鋼筆的意願。

  上了初中后,雖然老師一再強調要用鋼筆,但我還是鬆開了鋼筆帶來的那一絲溫暖,作業本上全是中性筆的痕迹,而鋼筆的水墨味對我來說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昨天陪朋友買鋼筆,忍不住問她:“咿,你不是前天才買的嗎?”朋友瞥了我一眼“現在的鋼筆水貨太多,跌一下就壞了。”不經意間自己流露出一種優越感,看來還是我的鋼筆好用些。回到家,翻箱倒櫃的找它,卻沒有找到。

  或許,在我心中,它只是一份工具而已。

  二、她的

  她給我最初的印象是一條紫色的蓬蓬裙。不錯,紫色是她的幸運色,而蓬蓬裙則是她最喜歡的裙子。可以說她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因為她有修長而白皙的手指和清新的面容,她有幸福而溫暖的家庭,父母是XX公司的董事長,手裡的鈔票更是多得嚇人,但同時她也很不幸,因為她愛畫人物畫,可是她畫出來的人物身材卻不成比例,臉蛋雖然漂亮,但永遠是大眼睛的MM。

  可她卻樂此不疲的為那些人物設計蓬蓬裙,以至於她的成績永遠在年級後端徘徊。但她卻無所謂的說:“這裡面裝了我的夢,我怎能割捨。”

  三、他的

  他和她是同一所學校,同一個班級,同一張桌子,只是他在左,她在右。他有英氣的臉龐,寫得一手漂亮的楷體字,學習成績永遠是全年級第一,他坐在她的旁邊是老班的安排,也可以說是一點小小的詭計,老班想讓他改變她,可令老班沒想到的是,他和她卻成了朋友,他依然是全年級第一,她依然愛畫人物畫,但他們之間的一個眼神一個暗示就會讓對方心神領會。

  中考的前一天,他對她說:“一起加油,目標一中”她同意了。但故事的結局卻不樂觀,就像每一個悲情小說一樣,結局總是一樣,的確他成功了,她卻落榜了。

  倆個人從此分開互不干擾也沒有聯繫過。他們都怕聽到對方的聲音,怕自己會惆悵。

  四

  其實這些故事就發生在我的身邊,記錄下這些故事也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含義,只是想把它們記錄下來。等到某一天,再把它們找回來。

  想它們的時候

  就順着那些故事

  走一走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