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園丁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丁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啊!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每時每刻都在精心地呵護着我們這些幼小的花朵。在我們缺水的時候,為我們獻上甘露,要我們自己去紮根,尋找豐富的水源。 

  老師啊!您就像一隻春蠶,把美麗的蠶絲獻給了我們,自己卻一天一天地衰弱下去。 

  老師啊!您就像一支蠟燭,把光明帶給了我們,卻耗盡了自己。 

  老師啊!您就像一個太陽,用光明照亮了我們幼小的心靈。 

  老師啊!您在傳授我們知識的同時,也傳授給我們做人的道理:教給我們分辨是非善惡。把我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培養成一名優秀的人才,而您頭上卻添了一根根銀絲。 

  老師啊!是您為祖國培育出了千千萬萬個棟樑,而您卻默默無聞,不圖任何回報,繼續培育下一代。是您用自己的心血用自己的汗水,換來了祖國的繁榮昌盛。 

  老師啊!您用這藍藍的墨水寫出了多少好文章,您用這藍藍的墨水寫下了多少優秀的教案,您用這紅紅的墨水為我們批改過多少作業,在同學們的字裡行間,灑下您多少汗水和心血!您默默地奉獻着對教育事業和對學生無限的愛。 

  老師啊!您教出的學生真是桃李滿天下,有的上了大學,有的在自己的崗位上擔任重要的工作……您對您從事的教育事業是那樣熱愛,對工作是那樣認真負責,對學生是那樣關心。您又是那樣和藹可親,對於調皮的學生,您從不嚴厲斥責,而是耐心教導。 

  老師啊!您給予了我們許多知識,使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您給予了我們許多關懷,讓我們感受到學校這個大集體的溫暖;您給予了我們許多鼓勵,讓我們在前進的道路上,即使碰到困難,心情也得以平靜。 

  老師啊!我們想對您說—您在我們的心中是永遠燃不盡的蠟燭光,擔任着神聖事業的您在我們的心中有着舉足輕重的地位,我們感激您! 

  在我之前有多少人寫過這樣的文章,我不知道,在我之後還會有多少人寫下這樣的文章,但我知道這份“尊師之情”一定會世代相傳,永世不滅。 

  啊!9月10日,金色的9月10日。鮮花是獻給老師最好的禮物!因為園丁培育了花朵!

您正在瀏覽: 園丁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丁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