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園丁頌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園丁頌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一個普通的職業,可在我心中,老師的地位可以和親生父母一樣。因為老師帶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我們的成長,離不開老師的精心撫育,他們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老師用心靈的清泉,滋潤我們情操的美果。我們像一群醜小鴨,讓白天鵝帶領我們在天空中飛翔,在泉水裡洗濯。 

  有人說:老師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有人說:老師像一位辛勤的園丁,認真地觀察每一棵小苗,為它精心剪枝,除草,生怕出一個不成才的次品;有人說:老師像一位嚮導,帶着我們這些小“遊人”在知識的大園中觀賞;我想說:老師是一個有“鐵人”精神的巨人,因為他們經常不知疲倦地在夜燈下批改作業,有一首歌叫《每當我走過您窗前》,這首歌讚美了老師無私奉獻的精神,這不正是老師的真實寫照嗎?的確,每次當我夜晚醒來的時候,老師辦公室里的燈還亮着,他那熟悉的身影映在了窗戶上,多麼辛勤的老師呀! 

  我長大后,也要當一名老師,多重的擔子我都會挑着,我會悉心培育祖國的接班人,讓我的學生成為國家棟樑。 

  我長大了,一定要做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

您正在瀏覽: 園丁頌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園丁頌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