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蠟燭,你又點燃了那盞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你又點燃了那盞燈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蠟燭,你又點燃了那盞燈 標籤:那盞燈作文 點燃作文 點燃希望作文 一盞燈作文

陽光漸漸消退,眼前漸漸暗淡,再過許久,甚至所有之物都變得模糊,但是忽然思想里出現一支蠟燭,他改變了一切,他點燃了我心中的感動之燈,他點燃了眼前的所有一切,亮了,全都亮了! 

  感動的出現,並非得以開心為前提,往往會出現難過的開始,因為難過為端,更需要關心的感動。 

  這幾天,我感冒了,嗓子一直沙啞,而且常常會頭痛。因為不是太嚴重,所以沒有去醫院,只是在家吃點葯罷了。但是,那天課間跑操時,我卻頭痛不已,一直沒有去運動,班主任知道后,來到教室,關心地對我說:“怎麼了,病啦,那不舒服?”我小聲的說了聲頭痛。老師又問道:“早晨吃藥了么,要不要叫家長?”“不用了,我能堅持兩節課,沒事的,一會就好了。”“真的沒事嗎,不要勉強,兩節課落了可以補,身體重要!”“真的不用了,沒事的。”“那好吧,你趴一趴,我去給你拿杯水,如果上課時太疼了的話,一定要告訴老師,聽見沒?”“恩。”老師字裡行間都浸透着關心與柔和,讓我非常溫暖。我趴在桌子上,休息了一會兒,想着老師的話,越想越甜,越甜越美,真的很開心,不久就忘記了難受的感覺。 

  兩天後的下午,在放學的路上遇見了班主任老師,我與他打招呼后,他又問我:“病情好些了嗎,怎麼嗓子還沙啞,沒去醫院看看呀,”“呵,還沒呢,覺得沒那麼嚴重吧,挺挺就過去了。”“呵,還會騙我呀,你父母沒帶你去?還是你不去?是真的這麼認為么?”“恩、、、、、是害怕,怕打針、、、、”“恩,這才是實話,但是生病了不治療怎麼行呢,看你吃藥起效了嗎,病情嚴重了怎麼辦呢,回去后,快去醫院看看,不要害怕,一會就過去了,長痛不如短痛,沒事的,聽話,治好病,就不會耽誤學習了,聽講不久更認真的嗎,恩?對不對?”“恩,好的。”我好像一個在受批評的孩子,但是這種“善意”的責怪,讓我很溫暖,這正是父母天天掛在嘴邊的話,老師其實也是我們的第二個父母。

  老師如一盞蠟燭,點燃了我心中的感動之燈,讓我重溫那溫暖,感動在我心中蔓延,我會乘着感動的快車,走向那最美好的未來,這離不開你,我感謝您給我的一次次不同的感悟,老師,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蠟燭,你又點燃了那盞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你又點燃了那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