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我從小到大有過許多的理想,有幼稚的、有天真的,當然少不了滑稽可笑的。 

  我曾經想過,長大之後,當一名舞蹈家、教師、演員、白領、、、、、、我的理想常常是變化莫測。 

因為好奇心決定了我對新事物追求與對探索的嚮往,所以,我曾在夢想和現實中徘徊倘佯。 

  上了初中的我才真正確定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地質勘探學家. 

  理想的小船在我十二歲那年才開始起程,才開始在我的生命之海中揚風搏浪。 

我的理想是在5.12事件發生之後才真正樹立的。今年五月十二日,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毫不留情地奪去了四川數萬條活生生的生命,群眾們損失慘重。許多孩子永遠地失去了親人,成為了孤兒,可憐極了……真是慘不忍睹啊!8.7級的大地震,為什麼我們不能測出來?是不是現代科技不夠先進呢?可能是吧!我國古代東漢時期張衡發明了地動儀。如果有人能測出來,我國的損失應該很少。因此,為了我國以後發生地震損失不再這麼慘重,我決定長大后當一名地質勘探家,專門研究地震,讓地震來臨之前,群眾們能夠安全地轉移,盡量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損失。除此之外,我還要發明新的地震儀。張衡發明的地震儀是在數年前發明的,以古代人的聰明能幹都能發明出測地震的地震儀。現在的科技那麼先進,以現代人的聰明才智,應該能比前人發明出更加先進、更加準確的地震儀,難道不是這個道理么? 

  為了我的理想,從現在起,我要好好學習科學,長大后才能實現我的理想、才能為祖國多做貢獻、才能讓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