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律師,一個即普通而又神聖的職業,不像國際的CEO那樣耀眼,也不像大地的清潔工那般的簡單。但是,這樣普通的職業,正是我追尋的目標。

  律師是一個可以為人民討回公道的職業,是一個帶着正義的職業,更是一個可維護社會安全和穩定的職業,哪怕它並不耀眼,並不張揚,但是卻是我追隨的目標,也是我嚮往的方向。因為它可以讓社會的運轉維持秩序,可以讓壞人得到應有的懲罰。如果我成為律師,我喜歡看到我自己的成果,喜歡看到我獲勝的回報,喜歡看到那些因為我的幫助而露出喜悅的笑容。

  一個強大的律師的背後是他們的艱辛與汗水。因此,我也要付出努力,做一個強大的律師,也因此我把我爸爸媽媽上大學的律師定率看了一遍,把他們初中與高中的法律與禮儀也看了一遍,以掌握法律中的一些遊戲規則-------為我的偉大理想做準備!

  這樣一個帶着正義的職業,難道不值得我去追尋嗎?這樣一個身負重擔的職業,難道不值得我去付出嗎?一個值得讓我付出的職業,它值得讓我去追尋,去仰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