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短短的頭髮,大大的嘴巴,一副淺綠色的眼鏡,一雙扇風耳,這就是我——陳立恆。我有許多理想。

  我有個理想,是當科學家。科學家可以研究各種東西,可以去探究還沒有解開的謎,還可以為祖國,為社會做出貢獻……但是當科學家並不是那麼容易的,當科學家要廣泛地閱讀各種各樣的書(黃色書除外),學習各種本領、汲取許多知識。當肚子里就像一片知識的汪洋,你才能當上科學家。還有,當科學家必須得細心:如果造一個航空母艦,一個零件裝反了,那麼航空母艦就回不來了,科學家也會因此而被重罰。所以,我現在只有多看書練好基本功,將來才能當上科學家。

  我也想當美食家,口號我都想好了:“嘗盡天下美食,不吃白不吃,吃了不白痴!”我現在體形比較胖,不知道我媽媽聽到我想當美食家,會有何看法。是憂慮,憂慮我繼續胖下去得心臟病?還是歡喜,歡喜我能得到美食家的稱號?我完全不清楚。我覺得我很有當美食家的天賦,因為我不挑食。至於體形呢,多運動應該就沒問題了。

  我還想當個教師,“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如果當上了教師,就要全心全意地叫學生,當一名好教師。

  我還有許許多多的理想,說也說不盡,數也數不完,但是我相信,只要朝着理想努力,理想就一定回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