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蘭花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花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滿天的繁星,眨着眼睛,閃閃地……

  彎彎的上弦月,將一縷清光撒向那夢一般的蘭花隅,幽幽地……

  俯下身,沐浴月光,享受野蘭,思緒飛入那一夏日……

  嵐,於我同喜歡野蘭,發現這一片野蘭時,我們格外興奮,取名“蘭花隅”在這片野蘭的陪伴下我們度過了最後的一個夏天。“戀,快點,老地方等你”“哦。”聽到嵐的呼喚,我們就奔向蘭花隅,那,是編織我們夢的搖籃,在那兒,回蕩的是我們的歡歌笑語,我們詠蘭的詩句接龍:

  谷中有佳人,倏然抱幽獨。

  東風時拂之,香芬遠彌馥。

  彷彿銅瓶見露苗,疏花冷落澹含嬌。

  湘江清淚滴春潮,豈有心心同婉孌。

  並無葉葉助風標,斷腸一集是離騷。

  ……

  那,是我們友誼的港灣,沒有愁悶,沒有苦惱,沒有嘆息,有的是歡樂,有的是寧靜,“嵐,最近有好事兒嗎”

  “恩……,我同桌昨天講了個笑話:赤壁之戰開始了,古代打戰開場白都是兩軍的將領出來叫陣的。

  劉備的一方諸葛亮出陣對曹軍的蔣干叫陣:“干(蔣干),你娘好嗎?”蔣干一聽明知諸葛亮在罵他,但又找不到漏洞只好說:“好!”便退回陣中。

  曹軍的士兵一聽自軍的將領被人家侮辱的不能回話,士氣當場降底80%。輪到曹操出陣,諸葛亮對曹操說:“操(曹操),你全家好嗎?”曹操一聽很尷尬,摸了摸鼻子,臉赤紅的退回陣中。

  至此曹軍的士兵無心戀戰,這就為了兵敗赤壁埋下了伏筆!”

  “噢~~呵呵呵呵”哈哈哈哈……

  思緒到這,嘴角揚起一絲微笑,嵐,我的朋友,一別兩載,你還好嗎?

  昂起頭,月依舊散着她溫柔清冷的光,愛撫着這片夢般的蘭花隅,給她的子女——星星,講述蘭花隅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蘭花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花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