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五)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可惜。龍感覺到已經晚了,因為只要是正常人都不會被別人這樣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兔已經忍受了一次,她不會再回頭了。

  (你們會問了,既然龍又愛上了兔,那天呢?到那裡去了呢?別急,我這就來和你們說。)

  自從龍和天交往以來,龍就感覺到了天的自以為是,一天到晚在男生面前走來走去,龍實在是受不了了,所以向天提出了分手,天不屑一顧,“分手就分手,有什麼大不了的。”說完便走了。

  兔很快就聽到了這個消息,她很吃驚,她以為她的偽裝可以讓龍過的幸福,沒想到……

  第八章相距兩地

  兔真的沒有想到龍會為了她而和天分手,真的沒有想到。她以為她的偽裝可以讓龍過的幸福,可是,一切都不盡如人意,一切都是反的。

  可是,兔答應過自己,不在初三談戀愛了。但是,龍對她的痴心,她實在是承受不起。她可以為了他而放棄自己的一切一切,她可以為了他而……

  她只想和他在一起,不管風吹雨打,她不會再讓自己再離開他,再一次的遠離他。可是,學業是不能荒廢的,因為他們都還要上高中,他們還有自己的前程,兔果真放棄了自己的一切的不切實際的幻想,她用功讀書,雖然在中考中她還是離開了一中,但是,她考進了另一所重點中學,她終於笑了,因為龍和她離的不遠。

  他們就相隔不到100米,每天他們放學一起,上學一起,中午吃飯一起,過着很快樂的日子,她和他講着她們班的故事,他和她講着他們班的笑話,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雖然在新的班級有很多人追兔,但是,兔都不為之所動,因為她心裡有龍,龍心裡也有她,他們過的很幸福。

  但是一個不和諧的插曲出現了,那就是他們兩個班的班主任,他們自從知道龍和兔兩個人天天形影不離的時候,他們就出動了。

  第九章美麗新世界

  他們班的班主任把他們兩的事告訴了他們的家長,家長、老師一起出動,來阻止他們兩在一起。

  有一天,兔在他們的強烈攻擊下暈倒了。龍抱起了兔,向醫院奔去。在經過醫生的仔細檢查后,醫生終於宣布了一個殘忍的事實:兔有先天性心臟病。

  兔的媽媽當場就暈倒了,兔有漂亮的臉蛋,有修長的身材,有……所有女孩子渴望想要得到的兔都有,為什麼老天會對她如此不公平呢?龍也傻了,他不知道能不能接受這個事實,可是,在一天一夜后,他終於想出了答案,他要陪她到死的那一刻,他要和她結婚。

  龍的媽媽也很震驚,她不知道該怎樣做了,最後她終於在旁人的說服了,同意了他們的事情,兔和龍笑了,他們等到的結果終於來了。

  (我終於寫完了,哈哈!!大功告成,呵呵!!我會繼續寫其他的小說的,希望你們能夠喜歡哦!!呵呵!!希望你們永遠支持我)

  初二:劉宇甜

您正在瀏覽: 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