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蘭花/媽媽的曲調/那一瞬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蘭花/媽媽的曲調/那一瞬間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馬蘭花/媽媽的曲調/那一瞬間 標籤:馬蘭花作文 那一瞬間作文 一瞬間作文 難忘的一瞬間作文

馬蘭花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4)班 劉曉靖 指導:黃惠娟  電話:0512-51891960 郵編:215523  huanghuijuan5865@163.com

  幽幽山谷飄清香, 馬蘭花兒立河旁。 小小花朵甜又爽, 小羊吃了不找娘。

  朋友是一盞燈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4)班 王珏 指導:黃惠娟  電話:0512-51891960 郵編:215523  huanghuijuan5865@163.com

  朋友是一盞燈, 一盞點亮生活的燈。 有了朋友的陪伴, 你會很充實,很幸福。 待到分別時, 你會倍加珍惜她, 和那朝夕相處的日子。

  朋友是一把火, 這把火給你送來溫暖。 惹她生氣時, 以最寬容的胸懷包容你, 遇到困難時, 盡全力幫助你。

  朋友是一碗水, 一碗每天必喝的水。 少了這碗水, 生活變得枯燥而乏味。 喝了這碗水, 生活就會滋潤而甜蜜。

  媽媽的曲調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4)班 曹明琦

  指導:黃惠娟  電話:0512-51891960 郵編:215523  huanghuijuan5865@163.com

  媽媽的曲調, 是溫和的。 讓我忘卻黑夜的恐懼。

  媽媽的曲調, 是溫暖的。 讓我忘卻冬天的寒冷。

  啊,媽媽的曲調, 充滿了愛。 我愛媽媽的曲調。

  老師,我想對您說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4)班 陶家朴 指導:黃惠娟  電話:0512-51891960 郵編:215523  huanghuijuan5865@163.com

  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太辛苦了! 清晨, 帶着我們早讀的 是您, 夜晚, 在燈下批改作業的 還是您

  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太偉大了! 是您, 傳授我們豐富的知識。 是您, 教會我們如何生活。 又是您, 教導我們做一個誠實高尚的人。

  那一瞬間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4)班 楊港 指導:黃惠娟  電話:0512-51891960 郵編:215523  huanghuijuan5865@163.com

  那一瞬間, 天崩地裂; 汶川等地夷為平地; 那一瞬間, 哭聲整天, 多少人失去親人;

  那一瞬間, 震動了中國, 震動了全世界。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那一瞬間, 國家領導來了, 人民子弟兵來了, 他們指揮若定,揮淚搶救。 那一瞬間, 全世界人民伸出援助之手, 書寫着真情與愛的詩篇。

您正在瀏覽: 馬蘭花/媽媽的曲調/那一瞬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蘭花/媽媽的曲調/那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