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銘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日子就像珍珠,一天天地串成一條珍珠鏈。有的珍珠暗淡無光,很平凡;而有的則十分的有光澤、光亮。日子也無非是這樣,有些很平凡而有些則十分難忘。那天,我終生難忘。 

  緊張的考試考了兩天了,還剩下英語這一科沒考,而星期四的,就是英語晚讀。我們班的同學也只有這最後一個晚讀是大家一起上的了,大家都十分的不舍。 

  我一邊叫他們讀書,一邊看着他們,回憶起了我們初一以來相處的一年裡發生的所以事情。感覺十分寂寞,十分想哭。我把我們班的同學全班一個個地看了一遍,真想立刻把它們放進我的腦海里啊!我越看越不捨得,很想時間可以可以在這一刻停下來,永遠也不要過去了,讓我陪伴着我們班的同學們吧!這時的我,已經滿臉淚痕了。同學們也是十分的不舍的,在這時,他們最還的表達方式就是埋頭沉默,認真讀書。我看得出,他們是很不捨得離開這個班的,但是我們必須長大,必然會有分離的。人們不是常說嗎?有分離才有下一次的相遇。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永遠也忘不了同學們的一個個可愛的臉蛋;永遠也忘不了同學們的那一份不舍之情。 

  初一第二學期期末考試星期四的那個晚上,我一輩子都會記得。珍珠鏈里最閃亮的這一顆珍珠,永遠都是那麼的有光澤,一閃一閃地在我心中閃爍。

您正在瀏覽: 銘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