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許願池—音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願池—音萱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Part1

  月牙尖尖,一束銀輝溫柔纏綿的宣洩下來,渲染着寂靜的大地。融融的月光包裹着月兒,越發放肆的光芒灑在迎風起舞的竹葉上,沙沙的聲音若簫聲般悅耳動聽。點點月光在蒼翠的竹葉上跳躍,若水上漣漪,打破了心中的寂靜。

  翼音雪在水池邊靜靜的斜坐着,皎潔的月光在她優雅的臉上映照出楚楚動人的嬌憐。水池裡的水清澈極了,嘩嘩的流水聲實屬悅耳,水面映出了翼音雪的憂傷和脆弱。在幾天前,翼音雪唯一的親人—她年邁又慈祥的外婆也去世了!這對翼音雪來說,莫過最大的不幸了!

  青春的路上布滿了憂傷,稍不留意,就會刺痛幼小的心靈!

  Part2

  又一個月明風清的晚上,翼音雪坐在綠藤鞦韆上,她的目光流離不動,淡淡的傷令人心碎。通常都是她給外婆唱着童謠,外婆有節奏的推她坐鞦韆。如今,外婆去了,她卻孤伶伶的,抑制不住的悲哀難免會漲潮般湧上心頭。

  “雪兒,雪兒。”

  翼音雪聽到有人呼喊她,下意識的四處張望了一下,殊不知一個四不像的小傢伙在不停地扯她的裙子。小傢伙輕輕地叫着,翼音雪終於發現了它,即驚奇又欣喜。

  “你是?”

  “我是精靈—科茲。來帶你去尋找許願池!”

  “但是……我……”

  “沒有但是,親愛的,把它當成一場夢好不好。”這隻既像一隻小松鼠又像一隻大熊貓的胖乎乎的小傢伙眨着它那雙惹人喜愛的大眼睛低聲溫柔地說道。

  “嗯。”

  Part3

  瞬間翼音雪覺得自己輕飄飄的,一束銀輝色刺眼的光芒,環繞在她裙際周圍。瞬間她來到了一個仙境般的地方,科茲在她懷中,看了看眼前這個奇異的水池,手中瞬間變出了一個十分精緻的瓶子,眨眨眼睛,神秘地說道:“雪兒,這個是送給你的!”

  雪兒迷惑的接過了瓶子,那多麼小巧玲瓏啊!

  “用這個瓶子去接許願池裡的水,喝下去,就可以許願了!”科茲解釋道。

  翼音雪十分莊重地點了點頭,小心翼翼地走到水池旁邊,雙手托起瓶子,十分神聖的接了一泓清水。月光下,許願池裡波光粼粼。瓶子中,金光閃閃。

  “雪兒,喝了它吧!它能實現你一個願望!”

  雪兒看看瓶子,又看看科茲,問道:“科茲。你有什麼願望嗎?”

  科茲受寵若驚,連忙說道:“科茲只不過是個下賤的生物而已,我的出生只是為了不讓你傷心!”

  “啊!”翼音雪思忖片刻,毅然喝下了瓶中的水,說道:“我希望科茲變成人,永遠和我在一起!”

  科茲驚訝極了,瞬間變成了一位和翼音雪相仿的嬌小可愛的女孩,她朝翼音雪笑笑,翼音雪也笑笑。

  “以後你就叫翼萱雪!”

  河南駐馬店上蔡縣一中初二:趙雅琦

您正在瀏覽: 許願池—音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願池—音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