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幻境冒險》之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境冒險》之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 

  “你醒了?”,我睜開眼,發現一位少女站在我面前。我立即起身,在能女生面前咋能這麽失態。我剛起來,差點倒過去,“雜頭好痛啊”,我說。“沒事,你是來的時候受傷的,並沒大礙,你好好休養就行了”我點點頭“哦~~”“跟我來吧,我交你適應一下這裡的生活。”我應了一聲,便急忙跟了上去…… 

  來到了一個葉子似的房子旁,他喊了聲“開門!”門便開了。走進去,她說:“在你回去之前,這就是你家了”我仔細一看,“哇!房子好大啊”我夠興奮的。她也不打擾我:“你有事就叫我,我就住在你的房后。”剛要走,她又轉過頭說:“哦,對了,我忘記告訴你名字了,我叫‘瓊’。”隨後她便走了。 

  我看我需要休息,我想。我回頭看了看,看到了一片像床的葉子,走過去…… 

  也許是太累了,我一直睡到了卡時9:00(相當現實9:00,時差是一樣的)。 

  我醒來,正看到‘瓊’正和其他人在練習我看不懂的法術。誰叫我是現實人呢?她看到了我,便走過來對我介紹說:“這是魔法的世界,每個人必須會法術,不然便會淘汰。”然後又指着一個金髮的男孩說他是‘界’,轉練主攻魔法,又指着那個戴眼鏡的男孩(這個時代還有眼鏡?)他主練治療魔法,叫‘余’。還有‘可’,‘愛’,‘明’,‘曦’他們是一個魔法學校的。我“哦”了一聲。 

  鎮長到了……聲音傳來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幻境冒險》之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境冒險》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