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幻境冒險》之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境冒險》之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得到這個寶貝,我並沒用,心想,等到時候再用吧,就這樣我便放到了我的百藏箱里,就這樣,幾年後…… 

  “我不要你管,這是我的事!”青春的逆反心理開始作怪,滿肚子委屈的我,來到了我的百藏箱前,剛打開,一道刺眼的光向我射來,那光好大好大,大的整個房間都充滿了光。“你在幹什麼?”媽媽的聲音從客廳傳來,我立即關上了“箱子”。又補充說道“沒幹什麼!”聲音充滿着恐慌與顫抖。 

  等到一切平靜后,我終於鼓起勇氣來到了這充滿光的“箱子”前,打開——光漸漸弱下來,才發現原來是那個通行證發的光,我笑了,一切都顯得無奈。“哎~~~”我剛想放回“箱子”里,這張卡又亮起來了,仔細一看竟然有字出現,我眯着眼湊近一看,看見什麼大門已開啟,有志者可以前往“幻境島”,雖然看不清,但我還是看明白了,隨後又出現了“此次冒險並沒危險,此次冒險只好耗費現實時間1秒。”我好像被打動了,並感覺到了想去的感覺。晚上我放學回到家。又拿出了那張通行證,看了很久——我到底去不去呢? 

  我記得好像是“幻境卡卡,我愛彩虹”來着?誰料到,剛說完。一片漆黑…… 

我到哪了?誰知道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幻境冒險》之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境冒險》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