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幻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幻境 標籤:幻境作文

腦海中的陌生容顏.記憶中,掛着蒼白的笑容.永遠看不清的身影.模糊了視線中,絲絲亮點.數不清的歲月流逝,漸漸失去音訊.流着淚,哽咽着.心中吶喊着……  

  怎麼樣開始的?遺忘了.記憶中的畫面,怎麼沒有聲音?蒼白慘淡的文字,把你的所有所有,記錄在我的腦海中.那些零落在心靈深處的片段.任意支配出的段落.那就這樣子吧.  

  所謂的你,原來只是一片空白.  

  這樣的時光,維繫着所謂的友誼,走過了一個夏天,開始分離……  

  離別.就這樣,離開了.此端我,彼端你.依然看不見身影,只有我知道,此端的我,含着淚,揮手.之後,我把對你的思念唱成了1道詩.暴晒在日光下,變成了無窮盡的瀑布.那些飛揚的細小水花.會隔着時空,溫柔的蒙上你的雙眼嗎?  

  再見面,是一年後的事情.也許誰也不能逃脫網絡是現實:我們誰也不是誰的誰.冷冷的幾句話,看不出情感.恩?吶`柔軟的心臟,怎麼開始作痛,殷紅的血液,怎麼凝成了霜?漸漸的失去知覺.此後,又是一段空白……  

  偶爾抬頭:窗外,無數的飛鳥騰空而起,撲扇翅膀,散落了一地的羽毛.那又是誰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幻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