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暖的港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港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艘船在海上航行了許久,總會靠岸,總會停下來休息,那最溫暖的地方無疑就是港灣。每逢星期天回到家,心裡總十分高興那就像船靠岸那種喜悅。

  回家的途中不免哼幾首歌,回到家下那重重的包袱,第一件事就是見見家裡的人,心情是喜悅的,臉上是笑容的,就是像三月的春風,五月的陽光。船靠岸了,它得到了休息,得到了食物,它可以養精畜銳,再次揚帆而起,這都歸功於這溫暖的港灣啊!

  我看見媽的頭上多了些白髮,臉上多了些皺紋,心卻多了幾分喜悅。誰都喜歡自己的家,誰都不怨離天自己的家,星期天總是很快就溜走了,那無情的溜走,讓船再次揚帆出走,再次在那知識的海岸上遨遊。

  每一次的離開,總是讓我哭干,心是沉重的。包袱也是沉重的。一步步走進門口,覺得時間過得多麼快啊,媽走過來,叫住我,整了整我的衣服,叮囑的話語句句入耳,句句入心。

  我走了,重新離開這個溫暖的港灣,記得臨走時,媽媽臉上那個憂愁的眼神,那顆帶着幾分憂愁的心一直伴着我離開,伴着我學習。

  沒有離開的憂愁,哪有相聚的喜悅。在那海岸中,媽媽的叮囑成為了揚帆的動力,媽媽的眼神成了船上的油。不管遇到大風大浪,總是能平穩過關,這都歸功於那個港灣啊!家是溫暖的港灣,而我則是知識海洋上的一艘船,永遠孤立前進,永遠記得港灣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港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