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鄉的太保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太保山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鄉的太保山是個美麗的地方。

   進太保山有兩條路,一條是車子上山的路,另一條是人上山的石梯路,大路是對着馬路。在向著大路的石梯路,走大約5·6鄧路。你就會看見一道進入太保山的大門,上面刻着太保公園四個大字。

   經過大門后,就有大約1000.·2000的石梯,在這些石梯兩邊有一些古文,這些古文代表着我們雲南省不忘古人的教導。在經過了4分之1你會看到一棵百年大樹,這棵百年大樹,經過了無數個春夏秋冬。從百花聖開到夏日炎炎,從鮮果飄香到白雪一片。都依然直立的站起來,代表着我們中華民族,遇到困難,永不退縮的精神。

   在路上,你還會聽見錄音機的響聲。原來這是讓遊客放輕鬆而設置的。到達了山上,你會看見遊樂場所。

   太保山的景色看也看不完,說也說不完,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游賞。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太保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太保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