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起那件事,我就忍不住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那件事,我就忍不住笑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就如同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盡。回想記憶中的那些事,有傷心的,有快樂的;有搞笑的,有難忘的。我踮起腳尖,摘下了一顆“星星”,突然,我的臉一下子化為"紅富士“,因為,這是一件傻事呢!

  小時候,經常有小朋友向我吹噓棉花糖的美味,弄得我時不時”口水流下三千尺“。誒,沒辦法,只因我的牙齒長得”參差不齊“,所以爸媽很少讓我吃糖。

  有一天,媽媽買回來許多棉花,說要給我做棉襖。當時我突發奇想:棉花糖是不是棉花做成的?為了驗證我的想法,我偷偷拿了一團棉花,跑到自己的房間,使勁嗅了嗅它,咦?怎麼是這個味兒?不管了,先嘗嘗再說。我伸出舌頭,小心翼翼地舔了舔棉花,”呸!怎麼這麼難吃!“我將棉花扔到地下,並狠狠踩了幾腳。這時,媽媽推門而入,我急忙將棉花踩在腳下,生怕被媽媽看見。”傻孩子,別藏了,媽媽什麼都看見了。棉花是一種用來製作衣服的材料,而棉花糖是一種糖,因為它的形狀像棉花,才得來這個名字的。“媽媽語重心長地說。我恍然大悟。

  想起這件事,我就忍不住笑。

您正在瀏覽: 想起那件事,我就忍不住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那件事,我就忍不住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