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起那件事,我就慚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那件事,我就慚愧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那件事,我就慚愧 

  東苑學校

  初一七班

  喬麗 

  郵編:735000

  指導老師:張會軍 

  往事,就像一陣風,吹走了你我的煩惱;往事就像一條小魚帶走了我往日的歡樂;往事就像一棵根深葉茂的大樹,深深的紮根在我的清腦海里… 

  在去年的夏天,有一件事令我慚愧,又令我至今難忘。 

  那天舅舅開車把六歲的弟弟送到我家來。舅舅給了我二十元錢,讓我和弟弟放學后出去買飯吃,剩下的錢我們零花。說完,舅舅便開車走了。舅舅剛走,弟弟就對我說:"姐姐,你買兩碗牛肉麵,剩下的錢你想幹什麼呀?”我想了一會兒,對他說:“當然是買零食啦!你應該知道我愛吃零食。”弟弟對我說:“那姐姐我們買雪糕吃吧!”我正有此意,沒想到他也想吃。可是他感冒了。走着走着,他又說:“好姐姐,你就買兩個讓我吃嘛!”我堅決不行,過了一會兒,他還哭上了,嘴裡還說:“姐姐你這個大壞蛋,不給我買雪糕吃,我再也不理你了。”聽見他這樣說,我心裡也不好受,我便對他說:“好了,不哭了,姐姐把你帶出去買雪糕,好嗎?”我一說完,便聽見他小聲說:“嘻嘻,姐姐受不起苦肉計,我再跟她玩一玩。看來三十六計對姐姐果然好用。”我把他的手一拉,對他說:“我們先去吃飯,等回來的時候我再去買雪糕。”只見他大喊一聲:“姐姐萬歲。”說完,我就和他一起吃飯去了。 

  回來的路上,我買了兩個雪糕,正要轉身要走時,突然看見那個老奶奶掉了十元錢,我一下撿起來拉着弟弟轉身就跑。等到我們跑了一陣子,我的步伐漸漸慢了下來。弟弟見我停了下來,對我說:“姐姐,我們應該把錢還回去。”聽到弟弟的話,我自愧不如。弟弟一把將錢搶過去,飛快得向那個攤子跑去,我追也追不上……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想起它我依然感到慚愧。

您正在瀏覽: 想起那件事,我就慚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那件事,我就慚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