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四)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四) 標籤:探秘作文 洛克王國作文 洛克作文 歷險記作文

  洛克於是每天都勤加練習,而且開始適應着“半失重”環境的生活,這些訓練就需要在水下進行。

  總算,洛克通過了宇航員的考試,福布斯局長帶領他去了解宇宙飛船機身結構和組成。

  他們來到了宇宙飛船的大實驗基地,洛克一進門就眼前一亮,裡面拔地而起的一艘宇宙飛船最是搶鏡,他迫不及待的想要進去試試看,於是福布斯便帶領者洛克來到了樣機面前,洛克和福布斯來到了機艙內部,裡面的解說員早已等待開始解說,一開始就根本停不下來,洛克只是似懂非懂的一直點着頭。

  “我相信,我能行!”洛克給自己自我鼓勵。

您正在瀏覽: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歷險記之宇宙探秘(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