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洛克歷險記之深海探險(十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歷險記之深海探險(十一)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洛克歷險記之深海探險(十一) 標籤:探險記作文 洛克王國作文 深海作文 深海魚作文

  潛艇飛速前進着,一柱香的功夫,他們就到達了目的地,換上了當年塞恩博士研發並改進過了的潛水服,防身的三叉戟,還有洛克一再強調要帶一瓶還未開的威士忌,帶着疑問,塞恩博士和洛克下了潛艇。

  那些巨鉗蟹嗅覺果真還和當年那般靈敏,探險者們剛走了幾步,巨鉗蟹們就“聞味而來”。

  一路上塞恩博士用三叉戟護身,直到他們撥開水簾,進入了一個石洞里。

  洛克開始變得莊嚴而肅穆,踏着正步,向著一個地方走去,塞恩博士跟在後面,滿頭霧水。

  一個拐角處,塞恩博士驚奇的發現了一個墓碑,上邊刻着——“忠烈之墓”

  要不是塞恩博士套着一個玻璃頭盔,像核桃仁在殼裡晃動,塞恩博士早就把自己的疑問提出來了,看來事情等到上船后才能明了了。

您正在瀏覽: 洛克歷險記之深海探險(十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歷險記之深海探險(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