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願意給你一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意給你一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願意給你一切

  母親:

  媽媽,有些話,女兒是不能當面說的,因為,不好意思說出口啊!

  首先,我要說:媽媽,我愛你,我希望你可以幸福快樂。媽媽,不要太多的責怪自己,你沒有錯呀!我們也沒有責怪你的意思。我最愛的人,是你。

  媽媽,我知道自己很淘氣,總是惹你傷心,還喜歡和你吵架,我現在知道自己錯了!媽媽,我向你道歉,希望你可以原諒。

  媽媽,你不必自卑,語言殘疾沒有關係,女兒可是能聽得很清楚呢!你不要管他人議論什麼,在女兒的心裡,你是最棒的!你是天下一流的好媽媽呢!你做的飯,永遠是最香的;你整理的家,永遠是乾乾淨淨的……你永遠是女兒心中最美、最能幹的媽媽。我想,爸爸一定也是這麼想的呢!

  女兒現在已經長大,不再是那個蠻橫的小女孩了。女兒懂得了你的艱辛——我要好好學習,我一定要讓你為你的女兒而驕傲!

  是的媽媽,你是我最愛的人,我不願讓你傷心,更不願讓你失望。作為女兒,我要大聲說:“媽媽,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為了你,我願付出我的一生,我願意給你一切!”

  原諒我沒有豐富的詞彙,不會說優美的語言,只能寫下了這不長也不美的語言,向您表的我對您的愛!

  你的女兒

  x年x月x日

 初二:淺愛知悉

您正在瀏覽: 我願意給你一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意給你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