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我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我來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度過了初一的假期,就要再一次踏進學校的大門。其實,我還沒有準備好迎接初二的來臨,一個半月就這樣匆匆過去。沒辦法只好邁出矯健的步伐,抬頭挺胸,邁進二中的大門。

  剛進班就看到那些熟悉的面孔,還是那麼,欠揍!一個半月沒見了,難免會有一些激動,但是也不至於這樣抱半天吧,小心別人認為你是個gay!說實話,同學們都長高了,只有我的海拔依舊還在原地徘徊。但是沒關係,我比他們小一歲。

  “鈴-鈴-鈴……”上課了,心情難以平復的我們還在激烈的討論。老師進來了,但是不是我們之前的老師,納悶了……原來我們換了“老闆”了啊。“老闆”是教我們數學,一身休閑裝,看上去很輕鬆,讓我們原本緊張的神經也放鬆了,筆直的長發讓人感覺很精神。原本覺得她很好,可她給我們來了個“煙霧彈”,後面的一系列行為讓我們崩潰!語文老師也換了,姓曹,她說她剛剛過了生日,是7月7,七夕情人節那天。哇塞!真的很巧!我有一網友也是這天生日,真是無巧不成書!也是因為情人節這一天,讓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這一天。

  初二了,真的很快,還依稀記得剛剛上初一時那懵懂的樣子,一個人都不認識只好自己默默的學習,才使我後來考上年級第四。還記得喜歡和主任唱反調,在自習教室,雖然主任在,我們故意說話,講題,做出真的在好好學習的樣子,主任也拿我們無可奈何,主任一走,全班猛笑。

  初二,踏上了一個新階梯,邁上了真正拼搏的征途。父母老師又開始苦口婆心的教育我們了。帶着父母老師的期望,我們的希望·夢想和目標,乘着努力的航船,乘風破浪,通向成功!

  初二:空夜寂寥

您正在瀏覽: 初二!!!我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