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對不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初二又結束了。坐在窗前,看窗外鳥語花香。會想我過去了的初二,我好想說聲對不起。不是對不起人,亦不是對不起外物,而是對不起我的人生。

  我懊悔不已,初二年不知所以,白白的把時間浪費了,它甚至不會過頭來嘲笑我就溜走了,一晃眼便不見了蹤影,怎麼辦?

  正當我懺悔、痛恨我自己是,時光老人走過來對我說:“孩子,你後悔了,為了讓你深深的記住,去看看你過去了的初二吧!”說完,我的身體變輕盈的飄飛起來。

  額,我來到教室:靜校期間,同學正安靜的學習,循聲望去,那有幾個學生在說話呢,我正要上前制止,定睛一看,裡面還夾雜這一個我,我憤怒。時光老人把我帶到另外一個地方,是走廊。一群學生在那裡嬉戲、大聲喧嘩,我多想告訴他們下課要休息而不是玩遊戲的時間,卻一眼前見我也在裡邊。我的眼睛濕潤了。

  我不知不覺又飛到了家裡。星期天,媽媽正忙着做飯,再看看房間里的我,不禁大怒,我竟然在看小說,而書桌前的作用卻動也沒動。我想過去批評,卻聽見媽媽喊我去吃飯了。我放下小說,走了出去,卻對媽媽說:“我做的好累啊!”我分明看到媽媽臉上的條條皺紋,我再也忍不住了,真想出去號啕大哭。

  時光老人走了過來,對我說:“孩子,時間過得很快,要懂得好好珍惜啊!”說完,又把我送到現實中。

  我好想對失去的時光說聲對不起,是我把你荒廢了。恍惚中,我聽見時間對我說:“不要泄氣,吸取教訓,來日方長!”是啊,我正年少,不該就此頹唐,我要抓緊時間,跟時間賽跑,使自己的人生輝煌。我不會再讓我的人生字典里又“對不起”三個字,我的人生道路將更燦爛!

  初二:唐慧敏

您正在瀏覽: 初二,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