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和英語老師暢談了一番!怎麼說呢!沒什麼感想,只是覺得,老師其實真心的很難做吧!或許吧!學生更多的應該是體諒老師吧!

  由於換了這麼一個英語老師,他的教學方法和之前的陳老師完全不一樣,卻是資歷也沒有陳老師的好!而且很多方面都不如陳老師!因此,招惹到了我們班的很多同學的不好的意見,於是乎,同學們向班主任反應這樣的情況,說老師的教學方法不好怎麼的,而且還總是講自己的經歷,於是乎,他受到了領導的責罵!

  他說他真的......總而言之,他很是傷心吧,但,他還是覺得我們很是優秀,和四班的一樣優秀吧!他說了很多,好吧,都是圍繞他被領導罵說總是在講自己的經歷而學生不滿!

  他說不會再在我們班講他自己的經歷了,從今天起,他就只講知識,一節課就酷啊拉卡拉地下來!我讓他不要放在心上,或許學生們只是希望可以獲得更多的只是罷了!他說他不會介意!

  他告訴我說,他是學校從網上招來的!果然就是和同學們說的一樣,老師該不會是從趕集網上找來的吧!還真的就是從網上找來的!是的,老師跑了老遠來到了我們的學校,跨過了好多個省!

  我說好羨慕他可以和一群外國人一起吃飯玩耍,他說因為當時讀大學等等的故事!然後他就告訴我一些事情!怎麼說呢,他的經歷很豐富吧,只是,卻給人一種感覺,他並沒有把自己的這樣的經歷來豐富自己,來讓自己看上去更加地穩重,更加地資深的樣子!這是唯一的不足吧!

  但是,終究的還是更喜歡陳老師,但是,我沒有說,我知道,我這種想念只能我自己知道!即便,陳老師沒有這位王老師溫柔,但是,終究,陳老師在我心中的情感是抹不去的!

  終究地,英語還是得要學好的,英語總是那個拉分的,別人家在中考的時候可以拿個滿分,而要如果到時候自己卻因為不滿某位老師而耽誤了自己的英語成績,但時候吃虧的只會是自己!更加地,不會忘記的是,當初陳老師讓我要好好地學習英語的事情!我不想讓任何人失望!特別是如此疼我的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