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轉逝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轉逝錄】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笑談學事

  初一,就如此,我親手將它扶起,又親手將它埋葬,如今我已上了初二,初中三年,此時我正處在中間,我必須明白,我不能似初一那般無憂無慮,也許是時候想想初三的事了,畢竟,我剩不了多少時間了,對嗎?

  介紹一下吧,此時站在講台上的男老師便是我們班今年的班主任——張成東,他有一張“魔鬼”般的臉,說話也冷冷的,總之,少惹他生氣,否則,那後果……其實也就是罰寫作文,罰抄《中學生守則》而已,什麼?幼稚?你腦殘了,很多的好不(請原諒我的失控,可還是很多啊)

  那個,請允許我介紹一下今年的老師陣容,語文,英語,政治,地理,歷史,生物——換了,物理——新來的,數學——照舊!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們的數學老師有蟑螂般是的毅力,也只有1在她的課堂上,才有可能出現真正的鴉雀無聲!當然,我們的歷史,也就是老班,他的課堂也有不少人變得閑靜少言。

  在這裡有必要講一下我的同桌,當初那個天真可愛滴孩子如今成小說迷,專看穿越劇,雖然小說這事吧,是我引起的,可我也沒教她專買個手機去看小說啊,雖然早在初一第二學期她就這麼干過了,可今年是變本加厲,她上課發獃,下課看小說,有事沒事問我一句:“誒,如果能穿越的話你想到哪個朝代去?”我看了她一眼,說:“架空朝代,”她居然直點頭:“嗯嗯嗯,那樣的話用唐詩三百首中的幾首就能壓死那些人,哈……”聽完,我唇角直抽(你別以為我在說謊,她真這麼說過,我,本人,對天發誓)

  其實,不僅是她,班裡的人也全變了,組長愛上看小說了,也愛上了上網,我也一樣,上網玩遊戲最好了,自從有了台電腦,查些資料什麼的也方便了許多,於是,我開始在作文網上發表一些自創作文,都發表了,只是,我投給報社的信卻一去不復返,石沉大海,到底是道行不夠啊,只是,至少回個信什麼的,讓我死不瞑目也好啊!不對,是死得瞑目!

  對了,還有關於學習的事,所有科目都一樣,考起試來慘不忍睹,新增加的物理這一科目明顯是來蹭飯吃的,本來分數就不咋地,它一來,更加不咋地了,還浪費我的腦力,有時真想把它趕出‘家門’,無奈它背後又502撐腰,惹了它,慘了自己。

  哦啦,今天就說到這了

  ——《三年如夢》

  初二:布安

您正在瀏覽: 初二【轉逝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轉逝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