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哥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哥哥叫金傑,他的個子很高,有1米8高的個子,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特別有神,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小嘴,我的哥哥長的很帥吧?

  因為哥哥個子高,他打籃球很棒。有一次我和他比賽,他竟然連進了5個球,一場下來他進了10多個,我才進了1個球,誰讓他個子高呢!哎,真倒霉!

  還有一次,我們兩個玩捉迷藏,我來捉,不一會就捉到了哥哥,可他對我說:“抓到他才算數”,聽到他那句話,我氣的都快暈了,君子動口不動手嗎?捉就捉,誰怕誰啊!我開始捉了,只見哥哥左竄右竄,就像一個大泥鰍,我費了好大勁也捉不到他,氣的我怒火衝天。可他呢!一邊笑一邊躲。

  去年,我哥哥去當兵了,就在新兵訓練后,哥哥打電話來說:“他立了個三等功”,不一會這個消息傳到了姥姥家,我們全家都沉浸在喜悅之中。我真為哥哥驕傲!你羨慕我嗎?

  現在,那時哥哥陪我玩的情景仍然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

  我特別想念我的哥哥!

  初二:過客jcw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