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哥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哥哥,他和我同歲。個子可矮了,才1米40多,比我矮二十多厘米,足足矮一個頭呢!所以我們每次出去,別人見了總說我是姐姐,他是弟弟,每次都把他氣地大叫:“我才是哥哥!她才是妹妹!”把大家逗得哭笑不得啊!有一次,他欺負我,我就問他爸爸:“他最怕什麼?”他說:“搔痒痒!”於是,我撓了他幾下,他癢的都爬在地上了,停的求饒,可把我高興壞了,他哀求地大叫:“大姐,饒命啊!饒命啊!”真是好玩啊!以後,他再也不敢欺負我了。他爸爸還經常對他說:“真是的,連妹妹都搞不定。”他也愛哭,上一次我把他的玩具弄丟了,他的眼睛就紅了眼淚不停地在眼眶裡打轉,還一邊哭一邊找呢!最後,還是找到了,可把他樂給壞了。還有一次是我和他闖禍了。我們在賓館的沙發上打鬧,不小心把桌上的檯燈弄到了,燈罩也碎了,被我老媽狠狠地批評了一頓把我們倆嚇得半天不敢動。這就是我的被我欺負的、愛哭的、愛闖禍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