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哥哥叫陳澤,今年十歲了。他長着一頭短短的烏黑的頭髮,一對濃眉下面有一雙滴溜溜亂轉的眼睛。 長的可帥了。

  因為哥哥個子長得比我矮一點,所以爺爺老是笑話他,爺爺說:“趕緊鑽到狗洞里拔拔長吧!”哥哥聽了可不服氣了,趕緊和我站在一起,悄悄地把腳尖踮起來。不過我們早看穿了他的小計謀,大家都哈哈的笑起來。他在一旁撅着嘴可生氣了。 

  還有一件好笑的事,記得我們剛上一年級的時候,他對學習不感興趣。有一天,哥哥在書房悄悄地跟我說:“小弟,我有一種辦法,自己不用動腦筋就能考得到100分。”我說:“什麼好辦法,快告訴我吧!”他小聲的說:“考試的時候,你的眼睛四面八方一轉,答案就全知道了。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對是錯,就把他的話轉給大媽大伯聽。他們聽了又好笑又好氣,在他們的教導下哥哥終於知道自己的想法是錯的。不過哥哥現在可用功啦。尤其是閱讀非常棒,去年還評為閱讀小能手呢! 

  看,這就是我的哥哥,一個與眾不同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