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為什麼而活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什麼而活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什麼而活着

  楊昌鑫

  當歲月的印記一次又一次印在我心裡;當人生的年輪一圈又一圈刻在我身上時,我不得不開始思考一個亘古不變,卻又沒有答案的問題——我為什麼而活着?

  試想,在這個廣博而浩渺的世界上,每天有多少生命死於疾病、死於戰爭。我為什麼還要活着?在這個虛無而又真實的社會中,每天又有多少人流離失所、痛不欲生。我為什麼還要活着?

  或許,活着只是一種責任、只是一種連自己都無法抉擇的方式。那麼,既然我們已經不得已來到了這個世上,我們為什麼又要平淡無奇的過完此生呢?我們何不在有生之年轟轟烈烈的拼搏一番呢?

  因此,我開始堅信:世界上不會總有一種力量比我更加強大。我會崛起。在這段艱苦歲月里,也許聽不到半點掌聲,但我會讓它在未來經久不息!

  正是為了這個信念,我開始了漫漫的人生征程。不再停息,不再回首以往。我只待在成功攀上巔峰的那一刻,能用人生之筆,抒寫下屬於我的永恆!

  我相信:從那一刻起,我的名字、我的追求、我的夢想以及我的信仰都將會毫不遜色的與其他人的一起,並列在人生的史書中!

  同時,我也奉勸一些人:為人一生,雖說有種種不幸,但又何嘗沒有絲毫快樂。打擊再傷心、再嚴重也先接受下來再說吧!要知道,真正想要,也是在真正能夠飛上藍天的人,是絕對不會在乎短暫的艱苦奮鬥的!因為,他們所看到的,只有成功之後永恆的快樂。這才是人生的真諦!

  不幸能夠讓我們時刻都在清醒,而快樂卻能讓我們對未來充滿追求。人人都是一個不幸與快樂的集合體,但絕非人人都能在不幸與快樂中遊刃有餘、玩轉自如。所以,我在追求,追求一個人生的黃金分割點,在那裡我的一生將成為永恆!在那時,我才有資格回首過往的辛酸。既然這樣,我還有什麼理由,不努力活下去呢?

中學生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為什麼而活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什麼而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