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哥哥大我三歲,從小到大什麼事情他都會讓着我。我為有一個這樣的好哥哥而感到開心。

  哥哥一米七九的身高,黑黑的皮膚,高高的鼻樑,眼睛不大,但圓圓的,炯炯有神。哥哥性格內向不愛說話,小時候我給他起了一個外號叫悶蛋。有時候我纏着跟他說話,他只是簡單的回應我幾句。有時候我借故跟哥哥吵架打鬧,可他每次都是忍讓着我。當我受別人欺負時,他總是第一個出來保護我。小學時,我在班裡又瘦又小,很多男同學喜歡拍我的頭,拉我的頭髮。又一次,一個很過分的同學,使勁拉我的頭髮,把我的頭髮弄得亂七八糟,都散了下來。我生氣難過的哭了。課間,跟我一個學校的哥哥看到了,他把那個同學叫到一邊。哥哥並沒有打他或是罵他,而是耐心的告訴他,欺負同學是不對的,不應該欺負弱小的同學。可是那個男同學不以為然。哥哥看到他的樣子很生氣,最後不得不警告他,如果再欺負我,哥哥就會以一樣的方式對待他。這才把那個同學給嚇唬住。從那以後,班裡再沒有同學欺負過我。哥哥就是我在學校里的保護神。

  現在哥哥離開家去上大學了,只有每年的暑假或寒假才會回來。平時想念他的時候,只能通過電話或者網絡才能聽到他的聲音。希望哥哥在大學里學有所成,以後可以找到一份稱心如意的工作,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