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個會跆拳道的哥哥,他叫李法臻,今年9歲。他有一頭濃密的黑頭髮,一雙大大的眼睛,想起古靈精怪辦法的時候會忽閃忽閃的轉來轉去。他的臉像蘋果一樣又紅又圓的,害羞的時候整個臉就像一個紅朴朴的大番茄。他的嘴唇特別的厚,但吃東西的時候比誰都要快!他有一雙特別大的小拳頭,打起跆拳道來還真是拳拳有力的。他虎背熊腰,下盤比較紮實,所以打起直衝拳的時候也真厲害的。他的腿比較粗壯,比同年人要大一個號!踢起旋風腿的時候也特別來勁!他還參加過比賽,還光榮地拿下了城市賽的第三名。現在的他,通過自己的努力、奮鬥,已經把自己腰間系的帶提升到藍綠帶了。

  我們倆兄弟也經常在家裡練練拳的,當我忘記了太極套路拳法的時候,他還充當我的小教練呢!我的哥哥有時候也很調皮的,開起玩笑來也很可愛,經常是朗朗的笑聲填滿着整幢房子。不過有時候發起脾氣來,就像是一隻蠻不講理而又兇猛的小獅子!

   廣州市白雲區 三元里小學  二年四班

  李城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