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靈魂上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靈魂上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活着,他已經死了; 

  有的人死了,他還活着。 

  這生與死的分別,非名非利,只在於靈魂的高度。 

  污濁的靈魂受人唾棄,高尚的靈魂讓人敬仰,低下的靈魂永遠落魄卑微,堅毅的靈魂始終傲然挺立。軀體可以死去,但靈魂卻能永垂不朽! 

  靈魂的高貴來自於對夢想的追求。在法網賽場上,所有人都看好前法網冠軍斯齊亞沃尼,而對一個名叫李娜的中國選手並不抱有希望。但是李娜沒有心灰意冷,她的教練和團隊也沒有放棄,他們刻苦訓練,竭盡全力向獎盃一步步的邁去。誰能想到,備受忽視的李娜竟接二連三的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在決賽的賽場上,竟又以2:0的比分贏了斯齊亞沃尼,奪得蘇珊·朗格朗杯,躋身世界第四!當五星紅旗伴着中國國歌聲升起在紅土球場的時候,一同升高的還有李娜充滿信念的靈魂。因為秉持着心中對夢想的不懈追求,在追夢的路途中靈魂便能夠受到磨練,也就升華了、堅毅了。 

  靈魂的高貴還來自於對世界的博愛,已逝的流行天王邁克爾-傑克遜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邁克爾一生光輝燦爛,縱然身價億萬,卻始終沒有停止過慈善事業。他生前支持了39個慈善機構,為世界慈善事業捐款3億美元,並且兩次提名諾貝爾和平獎。試問,在獲得成就后能儘力幫助慈善的名人有幾個?能一生不間斷的做慈善的又有幾個?尚且不說邁克爾的音樂影響有多大,縱是他的大愛之心就足以讓世人銘記於懷,他的高尚的靈魂就足以永存於世! 

  蘭生幽谷,不為莫服而不芳;舟在江海,不為莫乘而不浮;君子行義,不為莫知而止休。萬物之間的差距,其本質不在於外表,而是靈魂的高低與否。 

  今天,我們匆忙的行走在人生的道路,很多時候,我們都忘記了去撫摸靈魂,去傾聽靈魂,去回望靈魂,去感受靈魂,時間久了,貌似充實的我們卻已然成為了空虛無聊的行屍走肉—— 

  帶上你高貴、純潔的靈魂上路吧! 

  有靈魂的人生是快樂的,飽滿的,它讓你看到了積極的生活,帶給你甜蜜與幸福——你聽,孩子銀鈴般的笑聲! 

  帶着靈魂上路吧!去探索屬於你自己的遠方,風雨兼程,冰雪無助,走出屬於你自己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帶着靈魂上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靈魂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