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靈魂去旅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靈魂去旅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暑假,時光飛逝,一年一年我們在不停地長大。假期,大家最盼望的就是旅行了,旅行的意義是什麼呢?是僅僅為了放鬆嗎,我想應該不是吧。

  喧囂城市,碌碌生活,請給自己的思想一點獨舞的空隙。我們的爸爸媽媽每天的工作也許很枯燥,我們的學習生活也是重複着的,但我們千萬不要對生活失去希望。我們不能沒有動力生活,但也不能總習慣於伏在書桌前,埋頭苦學;也不要總習慣與計較一寸光陰的得失,生活中,還有許許多多需要去追求的事情,比如親情、友情、比如初心。勤奮進取是可取的,但試蹭想過給自己留一些喘息的時間?沒有紛擾,沒有壓力,在旅行中去尋找那個本真的自己。

  也應該出去看看了,和朋友一起聊聊往事,和父母一起增進感情。我想,你也很多時候和父母吵架吧,放下那些曾經不愉快的事情,去向父母道個歉吧,我相信,也許我們會有意見上的衝突、行為上的分歧,但是父母不同意你的初心,都是為你好。我們應該去聽一聽赤壁的驚濤拍岸,去感受長白山的秀美迤邐,去看看北國雪夜的無垠,沒有束縛,去感受這靈魂片刻的安靜美好。古人說: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沉澱身心,斂去浮躁,讓靈魂去遠方旅行。

  大自然是非常神奇的東西,當你面對他的時候,你才會發現自己的渺小,當置身於那種情境中,心中的煩惱也會不由自主地消失,帶着靈魂去旅行,你可以與大自然去傾訴心中的不快。最後,你會發現,他教會了你勇敢,教會你寬容,教會你愛與希望。他是你靈魂深處的聲音,是支撐你,給予你信念的靈魂。

  在旅行中,在我們的靈魂與大自然的交流之中,我們改變了自己,那是我們旅行中的蛻變是我們的收穫,支撐這一切的是來自靈魂深處的信念。

  漫漫人生,風光無限。心在哪裡,路就在哪裡,帶着你的靈魂去旅行吧!

您正在瀏覽: 帶着靈魂去旅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靈魂去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