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目標上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目標上路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十一點了,“咚”牆上的鐘懶散的敲了幾下,彷彿它也睏倦了。而我依然坐在書桌前,棉對這道數學題,我正不知所措,一點思路都沒有,此時,耳畔浮現出老師那激勵人心的話語。 

  “回家多做作C組的題,那幾道題不好做,能做出來的,一定能上二中。”“二中”這不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么?如今,正是證明我是否能進二中的時候。我要用我自己的智慧證明自己。可是這張卷子…… 

  “十一點半了,面對這道題已經兩小時了,這個奇怪的圖形,由一個直角三角形和一個倒放着的梯形構成,還包括有個圓及奇怪四邊形的面積。 

  十 二點了,“吱”門開了,是媽媽,:“還沒睡呢?我以為你又玩電腦呢?”媽媽用關心而責備的語氣說到。是呀,自從上了初中,只有玩電腦遊戲時,才熬過十二 點,每次都是在媽媽的訓斥下不情願的關了電腦,去睡覺。像學習到十二點對我來說還真是萬年難得一見。媽媽有為我沖了包咖啡,桌子上已經落起了七個紙杯了, 媽媽這兩個多小時也沒睡,我和媽媽同時打了個哈欠,媽媽去睡了,她實在撐不下去了。 

  十二點半了。但是……我相信可以考入二中,我有能力做出這道題。一個字“做”,但是,怎麼做?哎呀,我的思緒全亂了,像一團捲髮一樣,科學家說過,一個人做題時間太長,思想就回進入盲區。我需要休息一下。 

  我在網上,看到伍佰的一首悲傷的歌曲,“前方啊,沒有了方向,身上啊,沒有了衣裳,鮮血啊,滲出了翅膀,我的眼淚,濕透了胸膛……。”說的是我么?沒有方向,沒有思路。 

  不!這不是我!我可是堂堂的數學課代表,班裡的數學領袖,我會帶着我的目標,作出這道題。 

  一點了,回到書桌前,看了看正方形的顯示屏,強忍着睏倦,“我會做出來的,我會達到目標的,”我心中默念。 

  一點半了,不爭氣的嘴打了個哈欠,我的睡意更濃了,眼看我要像烈士一樣倒在了書桌前,“正方形”我腦中一閃,“噢,I SEE,”我馬上看看圖形,原來把梯形補成一個正方形,然後三角形面積等於補出圖形面積,再把面積開方求出邊長。不正是答案么?呦唿,眾里尋他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太easy了。作完了題。呵呵,一種邁進了二中校門的感覺,油然而生。 

  兩點了,我沒有馬上去睡,而是想起了那首歌,後面是什麼?“我不會害怕,也無須懦弱,流浪的路我自己走……”

您正在瀏覽: 帶着目標上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目標上路 暫無評論